close



今天感覺非常充實 做了好多有意義的事情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沒有賴床 沒有睡過頭
因為我今天要叫我家那隻起床
上次自己也睡過頭才叫他起來實在有點慚愧
所以設了7點半的鬧鐘
(雖然我到八點多才醒= =)
早上原本要看書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打電話叫老公起床後就捨不得放下電話
我們?講了一整個早上的電話
順便一起玩電腦
(早晨之美好時光就.....一去不復返了..)
後來肚子實在是痛到受不了了
中午就滾回床上大睡個幾十分鐘
直到我老媽回來叫我起來吃飯
真的是痛的要人命呀= =
下午是最充實的時光啦
我讀了兩回英文小說喔!還有英文文法 國文第二課
讀了3個小時囉
認真讀書的感覺真好~
話說今天有兩個混小子跑去白沙灣玩
真好~聽說有比基尼正妹
(不知道我家那隻有沒有偷看 哈哈 沒差啦)
唉 好想去唷
可是就算我老媽子給我去 我今天也不能下水
只能站在海灘上當個裝飾品(裝飾品?!@@)
ㄆㄆㄆ
等下又要去拼啦
我直到今天才發覺
我書真的看不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