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結束了,沒什麼好講的
我們班就是我們班,並不特別,沒有團結,也不必再多說什麼了
唯一比較慶幸的是,我們班接力第三,該高興吧?(嗯..應該)


老公今天陪我回大溪
我們去吃八方雲集,還有雞絲飯,加上乾麵
(老公是大胖子,吃那麼多)
一起步行,原本要送你去車站的
你說你要送我回家
嘻 你還不知道我家在哪
到門外時,你傻傻的說 這就是你家唷?
呵呵 可是要走的時候
我哭了耶 好久沒有這樣不捨的感覺
或許以前都是我自己回家,頂多只有手機裡傳來你的聲音陪我回家
可是今天是真正的你陪我回家
很高興 很感動
我很高興有你在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