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最近你密我的次數增多
That's Ok.我並沒有想太多
好像已經成為很好的朋友,聊了許多
字字句句間透露著她的重要性
我是不該難過,我也沒有難過
只是開始感嘆,倒追與被追的不同
感覺你真的很喜歡她
很想知道為什麼那麼難忘,只是因為她是你追到手?
而我,永遠只會在不被想起的角落
That's Ok.Nobody cares,who cares?


問你為什麼不再交女朋友
"不想"你只是笑笑的不多說些什麼
知道你灀商的傷口還沒好,只是想鼓勵你
或許我早就沒有權力管太多
可是"創傷是讓人成長,不是活在過去"我說.
你說你都懂,只是.....
"抱歉"我說,你懂我在道歉什麼


Delete從前的回憶,我們真的還是好朋友





........



喔 算了
我想你根本不會懂,那種感覺有多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