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