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手機裡面的照片上傳了



有些照片還滿好笑的所以來說明一下XDDD




星期日是A606的寢聚日


看見許久不見的羞恥室友們
他們果然很久沒看到我都很想我


來張孟屎的慾照



我真是太不上進了
應該多拍幾張有溝的= =

對了
孟屎有駕照了
可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敢給她載吧


等到King的開車駕照考到後

我們可以開車出去玩耶
XDDD

還有孟屎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白木屋?!

我妹都已經減肥減了4公斤
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

不知道開學後



惠齋是否能容忍我們這些群
不知羞恥的房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