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鴨賞飯團?如果你想這樣問的話




小廢渣
清大很有名蘭陽周的鴨賞飯團都不知道


就知道你書讀到哪了





今天晚上跟阿梅兩個人八點半就去排九點才開始賣的蘭陽周


開心呀>//////////<




不過想要靠北一下九點多一點才開始開賣等了有點不耐煩呵呵





還想說阿JU為什麼一直那麼推薦鴨賞飯團




等我拿到的時候


我領悟了





















超大的呀

料豐味美才35




我沒有吃過這麼便宜的飯團!!!





還買了一口串有點貴說



小小兩個就10元




不過也還好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現在我想到鴨賞飯團的畫面


我就不禁








這個圖真的是太符合了
不過倒也有點像在偷看正妹裙底風光的色老頭罵克

























結尾是偷偷婊了罵克好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