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想炫燿一下這樣








簡單的表達一下我的快樂好了












我今天偷用我媽的SKII青春露濕敷了五分鐘
臉整個亮起來
毛孔縮小了
大開心!!!!!!!!!!!!!!!!!




原因是這樣的


我那白痴的媽媽
在SOGO排SKII的週年慶組合


而且還買了三個!!!
整個下手超大筆的



這就算了


他原本就是要來買SKII的

就在他要去廁所的路上


被CONI的櫃姐攔了下來

又開始blablabla.....




就像我們平常被攔下來一樣


只是....










他買了兩萬多






幹超爽的阿= =


他那天還打電話給我問我說
CONI的東西好不好用

我就說我只有聽過沒用過不知道



回來馬上幫他爬文看一下這家的評價


齁李嘎災




好評





只是名氣沒有很大而已



所以我這次回來不但偷用他的SKII青春露



還用了價值4000多的蠶絲蛋白精華液XD






更重要的是



我A了一瓶380ml的化妝水+10片保濕面膜回宿舍







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