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文學氣質




----



今天回過頭去看了一番以前的文章

發現我好友文學氣質
比喻都用的好好

文章寫的感動的噴淚




不知道為什麼上大學後




blog充斥了罵克化的文章
幹!靠!靠北!機掰!這種字眼不斷出現


從前文學的我早已不復在了



我要把我的氣質找回來





雖然我已經不修文學了





----



同場加映:


剛剛看到以前打的文章
發現我打很感人很貼心的閃光文


下面的回覆都不是貼心的


諸如此類的:


幹 妳現在越來越秋了
星期五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一下
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


或是表達愛意不忘婊我:


哈哈 我在遠方感受到你肥肥的熱情了,沒有啦 我
也很喜歡你啦


---

又或者明明打著甜蜜約會的文章
卻有這樣回文的男朋友:


胖死了阿~~~~~~~


---

還有我自己回別人的白目回應:

白痴喔
不要自以為是Kyle好嗎


你才臭三八


活該拉
你被人嘲笑我好爽
怎麼辦呢


---

我嚴重喻華化了




---




有時候我在想


到底為什麼我們可以在一起還這麼有熱情


結論是
































大概是因為我很白目吧(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