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叔工友的85度C草莓奶酪 大大草莓大大的幸福 哈哈
謝謝雕妹的可愛小凌錢包 你怎麼知道我有收集錢包的癖好?哈哈
謝謝凡芸 章魚 阿熊的SOGO針織背心 羊毛的耶 一定花了不少錢  穿起來超有學院風的fu  愛死了
謝謝庭安 便便的超級sexy迷你短裙 天氣好的話我就會穿出去玩
謝謝安安的超級可愛鉛筆  一個很經典的禮物 哈哈哈阿
謝謝小萱的高貴巧克力  我妹看到的時候口水都流出來了呢
謝謝小布的娃娃吊飾  長的超可愛的 呵呵呵呵
謝謝婷芝的特別零錢包  又讓我的收極品多了一個了呢 哈哈
謝謝瑤瑤和李志翰(明明就是瑤瑤送的還硬要說你也也送)的愛心調飾  超可愛超可愛滴
謝謝夾夾的可愛布郎尼(是嗎?:)洗澡用的玩意兒  還硬要我洗澡也要想起你阿!!!
謝謝家鈞和馬華的THE FACE SHOP的閃亮粉抵 我早該換化妝品了 哈哈哈 超讚的!!!
謝謝宗旻的THE FACE SHOP超可愛的粉紅腮紅  愛死了 小小一個超可愛的!!!!!
謝謝老師送的手機吊飾  沒想到老師會知道我生日!!!喔 好感動喔~~~~
謝謝STACY送的超可愛MIKI的留言版!!!知己果然不一樣  一出手便感動到我  哈哈哈哈 國文造詣進步了吧 哈
謝謝寶貝老公送我的白色靴子  雖然是計畫中的禮物 可是還是超高興
使我成熟過程更進一步了呢  我要變成熟!!!!!!!!
還有謝謝冬冬 小波的卡片 有你們真好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今年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