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朋友漸漸換上超酷的新髮型
凡芸的超級正妹捲(有沒有很爽?)
硬萱的超級帥氣短髮



回想起高一不堪回首的過去
剛進來時,小雅的設計師幫我剪了一個和我拿雜誌完全不同的man頭
兩搓被剪得短的可憐
可是抓起來還滿帥的(前提...有抓頭髮)
帥氣中有可悲之處,還記得冬冬(102同學)高一看到我時
剛分班那時候,第一印象竟然不是這張臉(有夠不要臉)
而是對我的man頭留下深刻印象,並且以為我是T
(老天阿!有那麼誇張嗎?)


高一上漸漸留可愛俏麗的中短髮
歲末舞會時被高三學長孟旭學長抓得正得沒話說(不是我虎濫)


高一下
非常畸形的頭,不長也不短
就是很尷尬的長度
要綁也不是,要造型也不是


暑假,原本有想要接髮的衝動
在經濟拮据下被狠狠打消

當然燙髮的計畫也隨著透支而離去


不過Riya幫我剪了一個超可愛的妹妹頭(自認為很可愛)
反應很兩極化,有人看到說像洋娃娃一樣超可愛
有人說你想不開嗎?馬桶蓋= =(我永遠不會忘記是誰..fuck)


後來又剪了一次,這是失敗的開始
瀏海不像瀏海,薄的沒話說
不過在我一個多月辛苦的留髮後
現在終於有一點漂亮的氣息了....(痾..)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