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活很不一樣



很少人跟我一樣





沒有遠距離


很多事情必須抉擇






我沒有辦法顧好每一邊





我很想有分身







我想要有分身







可以東奔西跑




我想可以天天 天天 陪著遠方的你





我也想回中壢上那些溫馨的英文課




我想回家 跟媽媽說心事





我也想把清大的事情都顧好









可是我不行








剩下的都是選擇




我知道我會選些什麼




沒有其他的excuse



如果想怪罪我





I can just say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